-
lol
-
請問明天12號下單17號能送到台北飯店嗎?從香港來旅遊想買豆,謝謝
-
鮮奶油該挑選那個品牌
-
想做奶油冰滴
-
你們好用心喔
-
大家好~感謝有那麼酷的活動
-
想讓國外朋友嚐嚐台灣咖啡,有推薦嗎?
-
請問有推薦給初嘗咖啡的人嗎?
-
晚上好
-
因為作業流程簡化的關係,改成只上架在 Phase 的官網上,可以過去購買~ https://phasecoffeeroasters.com/category/PhasexADCafe%E8%81%AF%E5%90%8D%E5%B0%88%E5%8D%80
-
請問咖啡豆是 sold out 了嗎 QQ
-
歡迎來到 AD Cafe,努力擴充內容中!
-
yooo~
-
安安大家好!
-
yo~~
-
哈囉~~🙌
-
哈囉!
-
好玩好玩,大家可以來聊天問問題🤣
-
好酷!!
-
這是我們的討論區~ 任何想法都可以在這邊跟我們說🙌🙌